UI Gathering 2009 六月份活動 / 談認知與設計-使用者需求的發現與滿足

六月份UI Gathering又來囉,這次的報名真是驚人的快速,80個名額,三個小時內就報名額滿。海報還沒做完,我也還來不及幫忙發宣傳,報名就結束了。目前主辦人正在協調場地,試著看看能否再榨出一些座位開放候補,如果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再透過UI Gathering官方網站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upatw) 告知大家。以下則是這次的活動公告:

兩個月一次的UI Gathering聚會又將在6月份展開,本次主題為” 談認知與設計-使用者需求的發現與滿足” 。

使用者的需求是什麼? 什麼樣的設計才能滿足使用者呢? 要解答這些問題,就必須先了解人。認知心理學專注於人類行為與心智歷程的研究,是產生好的設計背後的強大基礎。本次聚會邀請了認知心理學家蔡志浩博士來參與分享,教大家如何培養發現問題的敏感度,解開易用性背後的秘密。


本次活動爲了讓更多人能夠參加,活動企劃人特別找了一個大型會議廳來進行,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以下為活動訊息以及報名網址,歡迎大家多多轉貼。

主題:
談認知與設計-使用者需求的發現與滿足

報名時間及網址:
2009/06/04 (星期四) 09:00 PM 開始報名,http://registrano.com/events/uigathering061409

活動時間:
2009/6/14 (星期六) 13:00-17:00

地點:
文化大學建國本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 –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http://future.sce.pccu.edu.tw/service/service01_01.asp#b)

活動人數:
80人

報名費用:
450元 (含點心飲料)

主講者:
蔡志浩教授
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心理學博士
現任教於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
http://taiwan.chtsai.org/

議程:
12:40 報到
13:00 開場
13:10 主題演講: 需求的發現與滿足
14:00 Coffee Break
14:20 主題演講: 易用性的背後
15:10 Coffee Break
15:30 問答及自由活動時間
17:00 閉幕報名注意事項:
不接受現場報名, 取得報名資格卻無法在期限內繳清者, 將會被取消報名資格, 原有名額將讓給候補報名的人員

作者:

David 陳文剛

長期專注於UX設計創新,專長為design coaching, team facilitation & consulting. 現為AJA Creative 使用經驗總監,UXTW 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 共同發起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