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Gathering 2010 五月份活動 / 如何規劃一個有效的使用者研究

兩個月一次的UiGathering聚會又來囉,上次我們介紹了什麼是UE,以及UE在組織內的推廣。這次呢,我們則找來了科技業界最資深的兩位User Research主管,來跟大家分享使用者研究的價值、方法,同時也將透過實際案例,暢談使用者研究中所可能遇到的各種酸甜苦辣。兩位講者都是台灣科技業界中,實際帶領團隊完成多個使用者專案的資深主管,而且也是少數有跨國使用者研究經驗的研究者之一。這次的分享精彩可期,可別忘了儘早報名呦!

UiGathering 2010 May

UiGathering 2010 May

UiGathering 五月份活動「如何規劃一個有效的使用者研究」即將在05/15(六) 13:00-17:00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4F數位演講廳舉行。這次的活動是今年度系列活動的第二場,將延續三月份的活動,以「使用者經驗設計」為主題,邀請兩位業界專家針對這個主題進行分享。

【報名時間】

第一階段開放時間:
2010/05/04(二)  08:00 PM 開始

第二階段開放時間:
2010/05/09(日)  08:00 PM 開始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02b47b

關於活動內容或者報名方式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來信給予UiGathing工作小組 (uigathering@gmail.com)

作者:

David 陳文剛

長期專注於UX設計創新,專長為design coaching, team facilitation & consulting. 現為AJA Creative 使用經驗總監,UXTW 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 共同發起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