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 Gathering 2007 Q2

台灣UI設計界的固定聚會又來囉,這次UI Gathering是由Yahoo!Kimo主辦,並且邀集Asus、BenQ、Trendmicro等公司成員,跟大家分享UI Design工作上的酸甜苦辣。本次聚會的主題是 “UCD在各公司的發展現況與未來方向”,聚會當中會針對台灣未來UI Design的想法與期許,做一些主題性的討論與意見交換。

時間就定在這個禮拜六下午三點,地點在新生南路上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對於介面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抽空參加,應該可以在這樣的聚會當中,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好,或是聽到一些有趣的觀念或想法。一季一次的活動,不來可惜喔!!

UI Gathering 2007
UI Gathering 2007

1. 時間:
2007/7/14日( 週六 )下午3 點開始

2. 關於地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新生南路3段30號)

3. 流程:
近日毓修到美國參加UPA 時有一些想法 ,覺得這次的聚會也是一個可以來大家試試的機會。所以我們會先舉辦一個Warm up section,先稱為Idea Market 。主要是希望大家以自由參加腦力激盪的方式一起來或說些分享與想法。這次提出的題目為”如何做一個好的設計師”。會於正式聚會前1小時舉辦Idea market,整個時程約約45 分的時間。因為是一個更輕鬆的section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徵酌時間考慮是否2點就一起來參加。

Warm- up  section :Idea Market
2: 00 ~2:10 IDEA Market 準備
2: 10 ~2:45 IDEA Market section : 如何做一個好的設計師

UI Gathering :UI Design(UCD)在TW 各公司現在發展狀況與未來方向
2: 45~3:00 報到
3: 00 ~ 3:10 主辦單位 Opening
3:10 ~ 3:25 Asus
3:25~ 3:40  BenQ
3:40 ~ 4:00 中場茶敘
4:00~ 4:15 Trendmicro
4:20 ~ 4: 35 Yahoo!
4:35~4:45  UPA 的參加分享與11月Usability Day 的介紹。(毓修)
4:45 ~ 5: 00 公司工商服務時間。
5: 00  宣布下一次的主辦公司 — 結束

4. 每人參與經費:
投票結果最多為每人300元,所以Yahoo!這邊會先以每人300 元的方式先來準備。
另,現場會先準備一個工商服務張貼區如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先來張貼,再於工商服務時段介紹。

作者:

David 陳文剛

長期專注於UX設計創新,專長為design coaching, team facilitation & consulting. 現為AJA Creative 使用經驗總監,UXTW 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 共同發起人。

在〈UI Gathering 2007 Q2〉中有 10 則留言

  1. 有不少人都寫信問到,要怎樣參加這場活動,是不是要收到邀請函,或是事先報名?答案是:不用,請準備300塊錢,跟一顆玩樂的心前來即可!!

  2. Hi, 很高興參加了這次聚會,也看到您精彩的簡報。希望下次能跟你請教更多相關的經驗~~

  3. To xxc,
    謝啦,簡報很遜,大家捧場才是真的啦。有機會應該多交流交流,不只是在固定的聚會裡,平日的切磋其實更重要,對吧!

  4. 自動引用通知: XXC@Blog
  5. 只知道下次是由ASUS主辦,但是時間和地點則未定。一旦有新消息,我會張貼出來,讓大家提早報名..

  6. 你好,我是UI設計的新兵,看到你的網址介紹這個聚會,但是2008年我搜尋不到相關資訊,這個活動還有續辦嗎?

  7. To river,
    由於業界同好們的事務繁忙,因此目前似乎尚未有明確的時間或計畫。有任何新消息的話,我會立刻轉送出來,讓大家知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